close

PI幣 崛起 !!! 手機挖幣 ((完全免費))
推薦給各位 可以先爬文參考
相信大家身邊朋友已經開始挖了

超簡單操作
每24小時只需點一次激活持續挖幣即可
若需要邀請碼可填我 0978000879

預計今年上市 上市後即可在交易所買賣
目前無法估計價值 全球各地已經都在炒幣了
全球已經超過五百萬用戶在挖 大家都在囤幣
而且用戶量越多 挖幣速度將減半 越來越難挖了!!!

手機商店直接搜尋 ( Pi Network ) 即可下載
也可以官網下載 https://minepi.com/

可以推薦給朋友 增加自己的挖幣速度pi  01
有任何不懂得問題都可以私訊粉專~~

PS:只要是填寫我邀請碼者 如果沒辦法等到上市的人
可等到開放內轉交易後 我會以1元台幣全部收購
所以不用擔心沒辦法賣 或是做白工 畢竟免費
但是我相信大家也都會去爬文 或是會更看好PI幣的未來
或許到時候你們就會想握著等上市 價格漲了再賣了

先告知大家 如果少賺了別罵我割你們韭菜
上市之後0.1美元 收一顆我賺2元
上市之後1美元 收一顆我賺29元
上市之後10美元 收一顆我賺299元
畢竟我也是分享者 而且是你不願意堅持住..
而我自己會堅持握著等到1000美金以後才會賣.

這是一條說漫長也不太漫長的路
當初比特初期 沒人看好 有人一萬顆換一塊Pizzapi  03
只有信仰者堅持著挖 挺過來的 現在都是不同層次的人!

 

加入後,歡迎一起聊聊

line   sheep0827

智瑋

arrow
arrow

    Duke夢想記事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